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上個禮拜五,我遲來的謝謝!

其實,在家裏那麽多天。。。
什麽感覺都應該已經平復了。。。
但是當看囘那天的照片時,還是很開心。。。
很開心自己遇見了如此優的團隊。。。
其實我很慚愧。。。
沒能幫到大家什麽,我不是一個稱職的隊友。。。
眼看大家在忙,卻也無能爲力。。。
帶給大家麻煩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當天的表演很成功。。。
老師說的話和老大說的話。。。
都讓我感動了。。。
人生,或許真的不完美。。。
但是那一刻,我覺得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
不去在意忘詞與否,要去記得別人的掌聲。。。
那時表演的意義,也是辛苦的慰藉。。。

曾經我以爲,我再也不喜歡舞臺了。。。
但是原來站上去的那一刻。。。
腦袋空白的那一刻,我是享受著的。。。
忘了我是誰,我只記得我的角色。。。
但是,哎喲!他們還是不能投入。。。
可能平常形象太深入民心了。。。
收斂,收斂。。。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的幫助。。。
謝謝你們讓一切完美。。。
謝謝你們讓我學習那麽多。。。
與大家的合作是我的榮幸。。。
謝謝,觀衆。。。
遲來的謝謝!
獻給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