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睡吧~

突然之间我的懦弱无法隐藏~
突然之间我的无奈无法湮灭~
突然之间我的慌张忽然显现~
听太多~说太多~会不会是伤害?
其实我害怕着~
我害怕我的懦弱,我的弱点,曝光在人前~
我害怕我隐藏的一切,再也埋葬不了~
其实是不是应该适时地示弱?
但是为什么我的倔强不允许?
实话~我累了~撑累了~昏昏沉沉~
该如何放开其实才是应该?
不想,不理,不说~
睡吧~

太阳:
我的脑海里,那么深刻的画面。。。
就像在我眼前发生一样~
你用手遮掩不该有的残忍。。。
到底清晰的是什么?
是影像?是印象?还是其实是我面对不了的人性丑陋?
删不去,我害怕。。。
请你陪在身边让我安心,好吗?
当你说,睡吧~我会陪伴你~
我想说~谢谢你的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