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我的11月~

最近太多事了~
但是我庆幸身边有朋友~
有人帮我分担一切愉快和不愉快~
愉快的是,我找到了一个彻夜长谈的朋友~
不愉快的是,有太多太多不如意~
我要去跨越,我要前进~
我不怕荆棘的前路,
就算累了,厌烦了,
我都不会忘了前进~
因为你说,这就是人生~

有一些事,我会选择一言不发~
我只会在我相信的朋友前透露我的不满~
因为这个世界有太多不一样的人了~
我不奢望别人赞同我~
他可以有他所想~但是如果他侵犯了我的极限~
请记得~我会不惜一切,只为了捍卫我自己~

太阳雨:
太阳,怎么会有那么多考验啊?
说实话,我有丁点累了~
但是你却要我一直都跑下去~
好吧~我会~
你也加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