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朋友,知己,陌生人

有时候,我想说算了,一切就这样算了~
但是为什么有些事情却不能呢?
建立的一切其实只是虚伪~
只要到难题的前头,堆积的信心就崩塌~
因为猜测很累,所以我让一切随风~
但是失望由心底堆叠。。。
某一天,我们由朋友变陌生~
请不要告诉别人你是受害者~
因为我们不是不愿相信,而是害怕相信~
堆砌太多的不信任,不如就当作普通朋友~
不要强求友情的缘分了~
谢谢~
朋友,我们是会打招呼的陌生人
知己,通宵聊天又何妨~
一旦我们是陌生人?谢谢你,经过我的身边~

太阳:
我不否认我变了~
残忍了,狠心了~
因为我要生存~所以我要变得残忍~
对自己残忍~因为我要成长~
我办到了对自己的诺言~
所以我不后悔,所以我不在乎质疑~
只要有人明白我~
那就够了~
你的诺言,我听进去了~
我们一起完成它吧~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