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米老鼠

没特定的心情。。。
有一点无聊,有一点胡闹!
没事的话。。。
我想,我要去听【米老鼠】了!
太阳,我也喜欢米老鼠的温暖!

米老鼠
詞:阿信 曲:怪獸
一身黑皮膚 白手套紅短褲
一雙大大耳朵 隨時在 向人打招呼

他是我朋友 陪我笑 陪我哭
尤其是當我 當我最無助 有他 聽著我傾訴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誰是草莓族 你才是榴槤族
一身傷人頑固 傷害我 還要我不哭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 也開
始麻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