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依赖

我在听歌。。。
听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一直听一直听一直听。。。
我曾经很爱这首歌。。。
现在更加爱。。。
因为你就是我的天使。。。
带着翅膀飞入我梦中的天使。。。
我不是诗人,我不会为你写诗。。。
我不会作曲,我不会为你写一首歌。。。
但是我会学着依赖你。。。
就像生物依赖氧气一样。。。
你就像氧气一样那么不可或缺!
像是植物依赖太阳。。。
你就是我的太阳!
我不管我在于你是什么。。。
我只知道。。。你是我的太阳!

公主说: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
像眼泪依赖着脸庞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像诗人依赖着月亮
像海豚依赖海洋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后的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