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我会记得,我爱“五月天”的日子

好想好好记录我爱“五月天”的日子。。。
记录那一种感动。。。
当音乐响起,阿信唱着“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不自觉想要哭泣。。。
那是为什么?
当他唱着“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时。。。
我听见了从前的纯真,听见了梦想。。。
还有那个丝丝的希望。。。
虽然希望稀薄,但是我还是拥有那一线曙光。。。
“笑忘歌”,姐妹。。。
请记得我们曾经手握着手,唱过这首歌。。。
约好了,我们再手握手唱这首歌。。。好不好?
“时光机”。。。
能不能用感动换一部时光机。。。
回到以前,对你说,我没说过的话!
“约翰蓝侬”。。。
能不能借我你们的勇气?
让我可以不迷路相信自己?
“最重要的小事”,
我相信不管经过多少事,流过多少泪。。。
我会找到那个为我傻傻笑笑买一杯果汁的人!
“春天的呐喊”
爽要呐喊,不爽更要喊。。。
我喊了!我爽了。。。
“DNA”。。。
是我决定我自己的DNA,所以我决定。。
决定追寻,我的最初!
“突然很想你”
突然很想你们,在想如果我们一起看演唱会
那么一切就完美了!
所以拨电话给你们,想要很你们分享!
“温柔”
我记得阿信说的,
如果你要自由,我就还你自由!
因为这就是我的温柔!
我说:“你为我抹掉那一滴眼泪的手好温暖,
那是你的温柔。但是如果我要自由,你会给我吗?”
“憨人”
我还记得,那个夜里,全场1万人。。。
“啦~啦啦~啦”的声音。。。
我还记得,阿信说的话。。。
我还记得,他们感动的脸。。。
我还记得,我快流下的眼泪。。。
我还记得,10年后的我们约定了。。。
我会记得,我会好好记得。。。
那一夜的感动。。。
只有你们给我那种无法磨灭的感动。。。
我会记录着,我爱“五月天”的日子。。。

“I love you 无望”
为什么?这首歌会让我的眼泪无重力。。。
那一种感动,只有你们给得了我。。。。
我就是这种人,你也不是别人!
你是我爱的人。。。
但是我只能思念你。。。
我爱你,但是无望。。。。
好深刻的感受。。。
你在哪里?在做些什么?
我好想你,好想你。。。
我身边没拥有什么。。。
只剩下对你的想念。。。
让我无法停止眼泪的歌。。。
我的泪无重力。。。
因为心中有深刻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