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交换

黄小琥 交换


我用一個早上

耐心等你準備的午餐
看你困在廚房手忙腳亂
體會感動的清淡

你留一個晚上
陪我聊到寂寞都打烊
幸福的重量不用靠指環
早已經超過預算

經歷過太多的飄蕩
以為不再渴望
直到遇上 你的肩膀

我天生的倔強
你用溫柔 和我交換
我那失眠的習慣
你說晚安 讓美夢做不完

你對愛的勇敢
試著逆轉 我的不安
幾次想對愛投降 被打斷
我在心中 有答案
不需要承諾 就已經把未來 讓你保管
我和你交換

等到哪天發現
我們慢慢變健忘
下雨的夜晚
忘記關的窗
會慶幸彼此醒在身旁

你偶爾會沮喪
我用陪伴 和你交換
你對未來的期望
我放心上 和你一起承擔

我需要的浪漫
你都不用 刻意打算
總是懂得我的心 怎麼想
別人給的 都不換
快樂和悲傷 簡單或是艱難 不管怎樣
我和你交換

太阳,好久没和你说。。。
我想你了~
以为自己忘得了的过往,
其实就只是自欺欺人的把戏~
好想跟你说~这里天气很热~
偶尔下下雨~我睡得很好~
好想跟你说~我的一切都像力不从心~
放弃也不是,坚持也不是~我很两难~
好想跟你说~我需要一个肩膀~
我是不是难过的时候才想起你~谁叫你是太阳呢?
好想跟你交换~交换回去的权力~
回去~过去~你的身边~我拥有过的权力~
就像歌词里说的,不管未来会怎样~
我和你交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