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我们见面不打招呼了好吗?

人永远都被自己打败~
我有想过不去想~
我有想过不去念~
我有想过不在乎~
但是谁知道你的一举一动,总是牵动太多我的思念~
我不喜欢患得患失~
或者可是说我讨厌患得患失~
却逃不开~
法克~要酱子对我吗?

妈的,有些时候我真的不知道那些人他妈的在想他妈的什么东西~
你要别人的注意力,就用你自己的方法去得到~
不要他妈的利用我,我就算虚荣,我爱物质~
也他妈的不管你的事~
你他妈的就不要拿我的是非当人情~
我还有眼光的,我需要什么我自己知道~
不需要你把莫须有的你的需要加诸给我~
简单来说~就是不要在别人面前,把我说到一文不值来成全你的虚荣~
如果,你要虚荣~就自己想办法~
不要再别人面前做了一堆事,然后跟我装可怜假惺惺~
谢谢给我鼓励的朋友~
至少我知道我在是非中还有相信我的你们~
P/s~我如果喜欢谁,我会自己去说~
不需要你们口舌多多=~老娘不会感谢你们~更何况那还不是事实~
那些莫须有的事让我听了真的很不爽~
请从我人生弹开~我们见面不打招呼了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