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끝~
終于一切結束了~
是時候讓我來反省了~
這三個月做的最錯的事情就是說錯了話~
對不起~
也連累了最挺我的姐妹~
姐妹~雖然他說沒有針對你的意思~
但是還是讓你聽到很多不好的話~
真的很對不起~還讓是非不分的人在背後造謠~
因爲我的一時疏忽害了你~真的對不起~

這三個月,我真的不完美~
很多事情都疏忽了~
很多事都少做了~
卻有很多事多做了~才會讓人有機可趁~

這三個月,我學習了很多~
最重要的一課就是尊重~
我不是沒禮貌,我也不是不懂得尊師重道~
但是我的尊重,是要贏來了~
因爲做不好長輩本分的人,跟我說什麽尊重?!
贏不來我的尊重的人,希望你也懂得檢討~
我懂得如何禮遇長輩,但是決不懂得奉承那些和我沒利益關係,而且口不遮攔的人~

辛苦了各位~
不管你有沒有幫助過我~
我都要謝謝你們為我寫下寶貴的一課~
陪伴我3個月的姐妹,謝啦!
當面我真的說不出,謝謝你3個月的照顧~
還有謝謝你義無反顧的維護~
愛你啦~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