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无题

好久没有用文字描绘心情了~
发现脑里的文字,形容词日渐减少了。。。
到底是少用还是会生锈的。。。
有时候,总是会有感而发,想要宣泄~
却很难将心底的无奈用文字抒发了~
将心里的秘密,更往心底推。。。
不让别人发现,默默地想守着自己的花园。。。
深怕被人发现了,会因为坦诚而变得卑微~
或许这样就造就了距离吧?
但是这已成事实,我也无意挽留~
那就像别人说的一样,让过去跟着风随着叶子飘走~
我也只能说声:“拜。。。”
我不知道是距离无情,还是我冷血?
或许都不关事,真正无情的是时间。。。
跟时间竞走的秘密,或许以后不值一提。。。
却带走了我的纯真以及带来了我们的距离~
不管值得与否。。。请尊重我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