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miss V miss me

新的更新。。。
主要是因为,真的觉得满腹东西不知道该怎么发泄。。。
有点累,有点忧郁,有点烦躁。。。
可是我还是应该要开心。。。
不然除此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我的心情。。。
人生有太多不确定了。。。
人生有太多猜疑了。。。
人生有太多太多我不想面对的烦恼了。。。
人生好像少了我的乐观。。。
我不知道泪该往哪里流。。。
我不知道压力该往哪里发泄。。。
我不知道事情该怎么完美。。。
我也想真的开心,本能地笑。。。
但是好难。。。真的好难。。。

原来幸福真的没那么简单。。。
为什么很多人说幸福就是知足。。。
我也想知足,但是该怎么知足。。。
我找不到让我知足的动力了!
只剩下很多很多的眼泪。。。
怎样才能幸福,知足?
为什么都没有答案?

Miss V
想念当初快乐的vonzell。。。
不在乎一切,无忧无虑。。。
幸福就在垂手可得的地方的我!

2 条评论:

  1. 有泪水就让他流下,
    不要把它收起了,
    当他流走后,
    你会发现发泄了,
    并没那么难过了。。。
    加油~

    回复删除
  2. 傻婆,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讲啊
    不要一个人收收住
    讲出来会舒服点
    加油!

    回复删除